毕业论文

关于评选2020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学生的通知

时间:2020-10-08  作者:  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字〔202034


 

关于评选2020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学生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总结2020年实践教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实践教学工作,学校拟开展2020年校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学生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0年指导实习的教师及2020年参加实习的学生。

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评选条件与推荐名额

1.评选条件:

1)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2)长期积极参与我校实践教学工作;

3)认真履行学校各项实践教学工作要求;

4)实习期全程指导实习,能充分调动实习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能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及时发现、克服倾向性问题;

5)实习指导效果好,学生评价高;

6)指导的学生中至少有一名学生实习成绩为优秀等级;

7)已提交所带学生实习成绩。

2.推荐名额:线下实习学生数在100人以内的学院可推荐1人,在100-200人之间的学院可推荐2人,200人以上的学院可推荐3人。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开展实践教学,取得了较好的实习效果的老师可单独推荐。

3.推荐人选须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并公示3天。

三、优秀实习学生评选条件与推荐名额

1.评选条件:

1)有良好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工作突出;

2)实习期间,虚心好学,刻苦钻研,能较好地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出色完成规定的实习任务;

3)遵守实习相关规定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

4)认真完成实习报告,实习成绩为优秀等级(90分以上,以教务系统成绩为准)

2.推荐名额:各学院在实习成绩为优秀的学生中择优推荐校级优秀实习学生,比例不超过本学院实习成绩优秀学生数的10%,且学院推荐总人数不超过5人。

3.推荐人选须经学院讨论通过,并公示3天。

四、评选程序与注意事项

1.各学院组织初评,推荐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学生,学校将择期组织终审。

2.请各学院于1013日前将推荐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表和优秀实习学生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wc-bgs@cug.edu.cn,纸质档(学院签字盖章)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313)

 

 

 

附件: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表、优秀实习学生推荐名单汇总表

 

 

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

202010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