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关于推荐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水平建档的通知

时间:2022-02-2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地大校办字〔2004〕51号《关于建立教师教学水平评估档案库的意见》有关“学校在编的具备主讲教师资格的所有教师都需建立教学水平评估档案”通知精神,现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水平建档的报名工作。自通知发出日起至2022年2月25日前,请各学院汇总名单并报于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望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报名。

报名办法及条件:

1.学院推荐具备条件的教师参加建档工作,每院推荐人数不超过3人。

2.推荐的建档教师必须是学校在编具备主讲教师资格的教师,且有三年以上讲课经历及2022年春季学期任课的教师。

3.讲授24学时以下(包括24学时)课程或两人及两人以上同上一门课程的任课教师不能参加建档。

4.学院汇总“建档表”(见附件),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后交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并发电子档(以“学院+2022春建档)发送至jwc_pjk@cug.edu.cn。






                                                                                       本科生院

                                                                                    2022年2月18日


上一条:2021年度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奖励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度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奖励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