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通知

时间:2021-04-28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4号)中“2021年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指南”要求,现面向全校开展 “湖北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推荐工作。请各学院接通知后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并按要求组织本学院符合条件的基层教学组织积极申报。学院申报时,报送数量不超过2

申报材料全部提交电子版,不提交纸质材料,请按照文件中申报材料的各项要求准备材料

1. 学院填写《2021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1Excel电子版,表格中体现申报者排序。

2. 申报者填写《2021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附件2)(含支撑证明材料)PDF电子版。

3. 全部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注意命名格式,510日前将以上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或U盘拷贝。

资料报送邮箱:jwc_pjk@cug.edu.cn

工作联系人:高岩,范萍 联系电话:67885008

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

2021428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本科教学卓越奖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