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关于组织第15期“李四光计划”学员选拔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1-06-1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李四光本科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意见(修订版)》文件精神,学校拟组织专家对学院选送申报第15期“李四光计划”的学生进行答辩评审,具体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1616日(星期三 )上午 8:30

二、答辩地点

地学组: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A0201

理工组: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A0204

经管组: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A0202

三、答辩安排

1.每人汇报时间为5分钟,不需要准备PPT。(答辩顺序及时间安排见附件)

2.评委提问时间为3分钟。

3.汇报内容:

(1)介绍本人的学科专业方面的特长,主要包括本人对申报学科大类的认识、对专业方向的兴趣,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

(2)对今后学习生活的安排,即如果入选“李四光计划”,本人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如何规划。

(3)谈谈本人对未来职业发展及人生规划的想法。

四、注意事项

答辩人员需按照答辩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到场。对于没有参加答辩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申报“李四光计划”。



  教务处

2021611



上一条:关于第十五期“李四光计划”学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十五批“李四光计划”选拔咨询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