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关于选拔2011年全国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1-12-08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2011年全国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评审答辩会定于2011年12月13日下午2:00在教一楼举行,现将相关事项如下:

一、答辨会分五个会场进行,采取专家投票,得票多者入选。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

组别

学科领域

答辩地点

第一组

(1)地球历史演化与地球物质科学

教一楼206

第二组

(2)地质勘查工程新技术、新方法及设备研制

教一楼207

第三组

(3)地学信息系统及软件研发

教一楼302

第四组

(4)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新技术

教一楼304

第五组

(5)矿物功能材料开发与宝石鉴定、加工、设计;

(6)新一代服务产品的市场调研;

(7)数、理、化等基础学科

教一楼308

二、答辩要求。

学生答辩时间为8分钟,其中立项介绍5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不需准备PPT)。介绍应包含:项目名称、项目选题意义、前期工作及已具备条件、实验设计路线、预期成果等方面内容。

专家针对学生项目汇报情况给予评定及建议(尤其要对项目名称、实验设计路线等内容重点把关),学生当场记录专家建议,以便入选后正确填写申请表。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按照答辩要求准备材料,把握好答辩时间。

2.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相关预备室(教一楼一阶)作准备。

3.对少数同学的申报类别作了调整,如有异议,请在12月12日(周一)中午10点之前向教务处提出。联系电话:67884019

4.本次答辩不再安排抽签,答辩顺序为电脑排序随机生成。请大家按照分组安排,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顺序进入答辩会场。

教务处

2011-12-8

上一条:关于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2011.12)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