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2021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评审通知

时间:2021-03-29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各大创项目组提交的《项目计划书》,2019年和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经进入了结题验收阶段。请各学院根据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督促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评审材料,并组织项目的评审验收。

一、 时间安排

46-15日,学院组织学生在“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结题验收申请及相关材料;

416-423日,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审;

426日前,各学院分管领导审核后在“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最终评审结果。

二、评审要求

专家评审依据为项目任务书达成度、项目日志完整性、结题报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和项目成果产出,重点考察项目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实效。

结题验收材料需3位及以上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取专家打分的平均分。评审满分100分,项目总评分90分及以上为优秀,60-89分为通过,60分以下为不通过。专家评审操作指南见附件。


请各学院严格按学校要求和时间节点组织项目结题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纸质版提交创新教育科(行政楼318室)。对优秀结题项目和指导教师,学校会颁发荣誉证书予以奖励。



教务处

2021329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组织选拔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20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