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的通知

时间:2021-10-2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各项目组提交的《项目计划书》,2020年和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经进入了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阶段。请各学院根据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督促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检查、结题评审材料,并组织项目的评审验收。

一、时间安排

1020-1026日,项目负责人在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申请及相关材料,指导教师完成审核工作。

1027-1103日,学院审核材料并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审。中期检查材料需1位及以上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分为通过不通过;结题验收材料需3位及以上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取专家打分的平均分,评审结果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

1105日前,各学院完成评审并在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中提交最终评审结果。

二、评审要求

1. 项目研究内容和思路:项目应反映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学科前沿的思考,应具有明确的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

2. 项目日志:每个月的项目日志完整,内容丰富,能够反映项目运行过程和项目组成员的具体研究工作内容。

3. 项目任务书达成度:项目达到或部分达到项目任务书的预期目标。

4. 项目成果:优秀结题项目必须有清晰的研究结论和相应的研究成果。

各学院严格按学校要求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评审,鼓励学院采取答辩等多种形式评审,对于评审产生的优秀项目,学校会发放荣誉证书并制作展板进行宣传展示。



教务处

20211020

 

下一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交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