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工作

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普周“红色经典文化诵读唱”校园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9-13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语用函〔20211号)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传承红色经典,弘扬民族文化,我校举办“红色经典文化诵读唱”校园征集活动,以激发全校师生对红色经典文化的学习和热爱。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通过诵读、歌唱等多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倡导热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及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价值观。

二、活动内容

诵读、歌唱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经典文化、音乐作品。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

三、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为2021年新录制创作的视频或音频。视频为高清1920*1080横屏拍摄,MP4视频格式,图像、声音清晰,不抖动、无噪音,长度3—6分钟,大小不超过700MB。音频为MP3M4A格式,时长不超过4分钟。

四、提交时间及方式

2021913-21日。作品请提交至2665395985@qq.com

本次活动由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广播台共同组织。遴选的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广播台和地大抖音视频展播。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广播台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普周“红色经典文化诵读唱”校园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普周“红色经典文化诵读唱”校园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