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

关于报名参加第36期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04-21  作者:  点击:

为增强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队伍建设,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拟举办第36期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优良的道德品质,爱岗敬业。熟悉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自觉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与中华优秀文化的意识。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3.熟练掌握《汉语拼音方案》,有较强的语音听辨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到一级乙等或以上。

4.工作认真,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5.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年龄不超过45岁。

二、报名时间

4月28日17:00之前。

三、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教师请查看附件中具体报名通知,并将附件2、附件3和附件5填写完毕发送至309744121@qq.com。

四、培训时间、地点

2021年5月16-25日于华中师范大学。


我校有1个选送名额,测试站将按照报名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分数择优选送。


地大普通话测试站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2021年6月普通话证书补办通知

下一条:2021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场须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