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

2021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本科生报名通知

时间:2021-03-15  作者:  点击: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不含2020级)。

二、达标要求: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凡在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参加普通话测试并获得二级乙等证书(80) 及以上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可申请学分。学分申请的方式请考生在考试成绩发布后,关注教务处网站的相关信息。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程序:

报名、缴费全部实施网上操作。

报名时间:

2017级本科生报名时间为2021031810:00-24:00

20182019级本科生报名时间为2021031910:00-24:00

因疫情防控要求,每批次测试时间间隔加长,报名总额有限制,请大家尽早报名,如遇报名满额则不能报名。

报名办法:进入“信息门户”→“教务管理系统”→ “考级项目报名” →选择普通话报名,准确输入身份证号,然后点击页面下角的“确定”按钮来完成报名。

四、缴费:考试报名费将通过“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支付,不接受现金支付。

缴费时间:20210324日上午90020210326日上午900

缴费方法:完成网上报名的同学在缴费时间内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pay.cug.edu.cn/xysf/),按要求自助缴费。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尾字母大写)或60

只有网报和缴费全部完成才被视为最终报名成功,请同学们务必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缴费。

五、打印准考证时间:

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145-7日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hubeibm.cltt.org/pscweb/print.html

六、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七、成绩查询及等级证书领取:

考生可从网上查询测试成绩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考生凭准考证在学院领取等级证书。

其它事宜请查询教务处网站:http://jwc.cug.edu.cn

联系电话:67884019

八、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的同学不需要提交照片。

2.由于2020级新生存在照片采集核对的问题,故此次不能报名参加考试,请同学们给予谅解。

3.请大家注意报名和缴费的截止时间,系统关闭后将不能补报。

4.考场编排由系统自动生成,报名手续办理完毕后,不再办理退费手续。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地大普通话测试站

20210315


上一条:2021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本科生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考核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