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走进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团队+项目+平台”的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时间:2018-09-27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26日上午,教务处教务科、教研科、学籍科、实践科、创新教育科、评价科相关人员前往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信工学院许德华书记、刘修国副院长、学院各系主任、分团委书记等人员参加调研会并作会议交流。交流会由刘修国副院长主持。

 

学院从“思路、架构及成效”三个方面展示了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亮点,特别是产学研结合的学生培养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强调了目前新工科教育背景下,人才培养结合工程专业认证的培养理念。

 

会议交流阶段,结合调研内容,教务处各科室与信工学院的老师们探讨了各类竞赛赛事选择确定,竞赛经费保障,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实施情况,信息科学实验班培养模式的反馈情况,教材征订管理,学生评教与教师考核体系,课程考核方式,学科建设经验,学生保研现状等问题,共同探寻有效解决路径。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走进公共管理学院:“制度、经费、教师团队三位一体,推进‘课堂+科研’探究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走进“细化知识、能力和素质培养,学生在实践、大赛中学习成才”的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