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湖北美术学院来校调研

时间:2019-11-14  作者:  点击:

11月13日,湖北美术学院教学质量中心主任袁秀娟一行来我校调研,教务处副处长王莹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王莹副处长对湖北美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湖北美术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高等美术学府,此次来访为两所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搭建了相互沟通和学习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增进了解,取长补短。

袁秀娟主任介绍了湖北美术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上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和相关举措。

我校教务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就调研内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制度建设、人员设置、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所高校办学特色明显,在本科教学管理上既有共性又有差异,希望能够搭建长期的交流学习平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珠宝学院、教务处检查“卓越珠宝工程师计划”进展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