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张建和副处长一行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调研

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与兄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49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张建和一行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调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邓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我校代表座谈交流。

邓松对张建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付洪深、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国威、课程与教材建设办公室主任许邦权、财政与税务学院教学秘书唐皓分别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学生课程考核、本科教材建设选用及管理、新文科建设的举措、人文社科类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张建和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就实习基地建设具体举措、实习经费安排、监考排考等具体工作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双方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增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度全国高教处长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