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学校召开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校内协调会

时间:2020-09-17  作者:  点击:

2020915日,学校在东教楼B702会议室召开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校内协调会,王华副校长、教务处领导、工程认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建伟处长主持。

教务处庞岚副处长介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简要介绍测绘工程专业以往的认证情况。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刘修国副院长和潘雄副院长介绍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并详细讲解了各相关单位需提供协助情况。他们指出此次认证是首次采用线上考查,和传统的进校考查会有一些变化,希望大家好好准备,并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就本单位的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进一步明确各自需要准备的资料及其它协助工作。

王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学校的大事,感谢各个单位的积极配合,他强调专业认证的自评报告内容要准确、真实,认证每个流程的工作要做细,他希望大家协力做好认证工作,发挥测绘专业作为线上认证的试点作用,扩大我校影响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推荐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应急管理类新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