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0-10-26  作者:  点击:

 

1023日,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交流研讨会。教指委主任龚一鸣、教指委部分委员、教务处相关领导、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周建伟主持会议。

 

龚一鸣主任从严肃、严守、严格、严谨、严查等“五严”方面详细阐述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教指委委员们主要从学科背景、专业亮点和特点、专业举措、下一步专业规划等内容对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主要就一流专业建设内容进行了提问交流。

周建伟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梳理好专业定位、专业管理、改革成效、师资力量、培养质量五个方面的内容,充分融入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理念,切实把一流专业申报的工作做好。

 

上一条:我校4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推荐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