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教材

自动化学院举行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精品课程系列教材出版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20  作者:  点击:


1110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建设的“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精品课程系列教材”出版签约仪式在信息楼316会议室举行。出版社党委书记兼总编辑李国昌、社长毕克成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王莹,自动化学院院长吴敏、常务副院长曹卫华、副院长宗小峰,以及教材编撰教师出席了签字仪式。签约仪式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

院长吴敏介绍了“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精品课程系列教材”规划建设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系列教材出版的重要意义。

社长毕克成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高度重视自动化学院系列教材的出版工作,出版社将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团队做好教材的设计、出版、宣传和营销工作。

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精品课程系列教材建设于20195月启动,规划出版本科教材18本,研究生教材5本,目前成稿教材9本。系列教材出版将为该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