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校领导赴三大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时间:2018-08-15  作者:  点击:


7月20日至8月6日,校领导何光彩、赖旭龙、傅安洲、王林清先后来到我校秭归、北戴河、周口店实习基地,看望在实习基地工作和学习的师生,了解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北京办事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7月28日至30日,“地学类野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讨会”在秭归基地召开期间,党委书记何光彩向在站师生总结了秭归基地建站15年来形成的鲜明特色:一是建立和培养了高水平实践教学教师队伍,二是建设和积累了丰富的多学科融合的教学资源,三是实现了教学与科研的深度融合,四是校地紧密融合共建实践基地,五是在国土资源行业和地学教育界产生了广泛的辐射效应,六是建立了完备的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体系。

8月4日,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赖旭龙到周口店基地看望师生,并陪同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永生参观了周口店基地。校领导还与正在基地慰问师生的北京校友会校友代表举行校友座谈会,认真听取校友们的个人发展情况。


8月6日,副校长傅安洲到周口店基地看望师生,强调实习安全,并参加周口店师生文艺晚会,为实习站师生加油鼓劲。                                         

   

8月2日,副校长赖旭龙在北戴河基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在站教师对野外实践教学及基地保障的意见和建议。环境学院、工程学院20余位教师、辅导员参加座谈并发言,就野外实习路线保护与开发、野外实习安全保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7月20日至21日,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到周口店基地看望师生,并与正在基地参加研学活动的青少年亲切座谈。王林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周口店基地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未来踊跃报考我校。


上一条:《构建全方位实践育人体系的探索》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下一条:马永生院士到周口店实习基地做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