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珠宝学院副院长周琦深一行赴山东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实习路线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王淑敏 潘少逵 )为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3月13日至16日,珠宝学院副院长周琦深一行7人赴山东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实习路线。

调研过程中,周琦深一行首先与昌乐县委及宝石城管理委员会领导座谈交流。随后赴山东昌乐蓝宝石博物馆、山东昌乐中国宝石城、山东梦金园黄金首饰加工厂、昌乐方山蓝宝石原生矿等地实地走访,全面调研昌乐蓝宝石资源的开发利用情况,以及昌乐珠宝产业发展现状。

据悉,此次调研主要是为宝石及材料加工工艺学本科学生开发新的宝石矿产资源及市场实习线路,同时为宝石系本科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及实习线路的设置做好准备。

    


上一条:2018年度实践教学总结交流暨实践教学团队考评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构建全方位实践育人体系的探索》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