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

推进实践教学:侯林春一行赴巴东调研考察

时间:2022-01-10  作者:  点击:



14日至7日,在本科生院的组织下,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侯林春老师与经管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的10位老师一行来到巴东县,调研实习资源并分组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进一步推进与巴东的校地合作,为实践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在巴东科教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基地教学区、宿舍区、就餐区及相关配套设施运行情况;在巴东野外综合试验场,调研组一行了解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巴东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文化馆等单位,对接学生实习等相关事宜。


2018年,巴东县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达成意向,将位于白土坡的原农广校校区移交给我校用于建设科普教育和实践教学基地。该项目是湖北省“616”工程对口支援巴东县重点项目之一,新园区已于202112月完成竣工验收,计划于20227月正式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该基地将依托我校学科优势,大力开展实践教学、青少年科普研学游、职业技能培训。

调研组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期待同巴东共同开发实习资源,将我校特色优势学科和巴东特色教学资源充分结合,突出强特色、谋发展理念,将巴东科教基地打造成有重要影响力的教学科研基地,服务国内外大学人才培养和巴东社会经济发展。

下一条:我校40个项目入选教育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