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0-11-24  作者:  点击:


近日,据湖北省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的结果,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中,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湖北省一等奖1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的优异成绩,我校共计43个队伍获奖,同时我校还获得湖北省赛区组织优秀奖。

为准备此次比赛,数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开设了数学建模竞赛相关公选课,在暑期通过网络对所有参赛的学生进行为期21天的强化训练,期间进行了5次模拟竞赛活动。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竞赛的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据悉,2020共有来自全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45680队(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13万多人报名参赛。


                           20201124




上一条:我校召开建立“一体化学生参与各类竞赛资源库”协调会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