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自动化学院在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8-13  作者:  点击:

 

近日,第15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成绩公布,自动化学院学生表现优异,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根据赛制规则,我校获得特等奖的2支队伍将顺利晋级国赛。

西门子杯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已成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A类竞赛,2019年被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竞赛项目。

721-23日,第15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在全国同步举行,全国近700所高校6000支参赛队伍在全国22个分赛区参赛。我校自动化学院学生组成的11支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何王勇的带领下,参加了在三峡大学进行的华中一区的3个赛项比赛。

此外,在724-25日举行的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中,自动化学子也有不俗表现,获全国二等奖1项。

自动化学院秉承“实践、创新、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理念,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了备战今年的科技创新比赛,学校上下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关注。校教务处给予了经费资助,自动化学院创新创业教师指导团队全方位指导,从制度上和物力上保证了竞赛的顺利开展。参赛学生刻苦钻研、积极讨论,很好地将课本知识融于比赛项目的解决上,体现了自动化人才培养中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建立“一体化学生参与各类竞赛资源库”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