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地学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张晨)11月22日晚,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地学组“专业介绍交流会”在南望山校区教一楼202教室举行,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文兵和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学组的8位同学依次从专业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代表人物、国内外代表院校几个方面进行了PPT汇报。

 

吴文兵针对每位学员在PPT的展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逐一的分析和讲解。他强调,在PPT制作上要布局合理,图文合理搭配,在介绍过程中要注意节奏的把握,时间的控制。他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现有的研究方向上继续努力,钻研学习,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本次专业活动通过李四光计划中地学大类的学生的个人专业介绍,旨在加强各位同学加深自身对专业的认知,同时通过PPT答辩的模式,来向其他同学宣传自己的专业,促进大家对其他同学的专业的认知,方便大家开展之后的科研活动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计算机地信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经管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