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材化环境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汪溢偲 胡奥)1121日晚,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材化环境组“专业介绍交流会”在未来城公共教学楼102教室举行,材料与化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唐伟和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材化环境组的6位同学依次对自己攻读的专业进行了8分钟的PPT汇报,大家从专业的历史、专业发展情况、主要研究内容、课程开设情况、时下热点问题、国内外研究现状、代表高校和人物以及自我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



唐伟老师针对不同学员的介绍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大家应学会PPT模板的正确使用,在不同场合如何应用恰当的模板。此外,他强调在介绍过程中应当多一些互动,不能老盯着自己的讲稿和PPT,大家的PPT讲解过程有待练习。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位同学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扩大各位同学的知识面,有效增进“李四光计划”学员之间的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理工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三期“李四光计划”计算机地信组“专业介绍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