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课选课

地学专家 汇聚云端 《地球科学大讲坛》第三期开讲!

时间:2021-06-26  作者:  点击:

·直播预告·

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开启地球科学大讲坛线上课堂第第一讲奇异性理论与极端地质事件定量预测将于2021年6279:00-11:00云端开讲,欢迎广大师生参与观看

·课程介绍·

地球科学大讲坛旨在激发学生探索科学的兴趣,引导学生步入地球科学的殿堂,从课程中吸取专业发展养分,拓展知识视野。通过对人与地球、人与自然的关系进行深入思考,启发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第三期邀请了来自多所高校和中科院所的院士、名师和专家组成教学团队,按专题授课,带来十期精彩纷呈讲座每次授课约1.5小时,在线交流半小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校本科生完成此阶段课程学习后可向教务处申请认定1.0个通选课学分。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直播时间·

2021年6月27日--11月13日,隔周直播,具体时间请以客户端显示为准,直播结束后可观看回放。

·观看指南·

观看路径一:手机客户端观看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应用中心检索“学习通”,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第二步:用手机号注册账号并根据提示绑定单位账号,已经绑定过的同学可直接用手机号和密码(或验证码)登录。

第三步:学习通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72952094,加入课程“(第三期)“地球科学大讲坛”直播课程”。

第四步:在课程中根据时间观看直播,或后续观看回看,并完成作业


看路径二:电脑pc端观看(需先在手机端加入课程)

第一步:点击登录网址:http://kc.cug.edu.cn/,进入学校网络通识课平台,点击登录,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

第二步:在个人空间中点击课程(需先在手机端加入课程)在课程中根据时间观看直播,或后续观看回看,并完成作业。

·学分认定要求·

完成课程学习的同学通过学分认定获得1.0个通选课学分课程学习及认定具体要求如下:

1、在课程内完成实名认证;

2、观看直播(回放)

3、提交作业;

4、按照2021年秋季学期在线课程学分认定通知进行学分申请(该课程不占选课名额)。


上一条:地球科学大讲坛第三期第二讲|任国玉教授开讲啦

下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在线课程的选课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