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课学分认定

关于讲座类通识学分认定的通知

时间:2019-05-09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丰富我校的通识课程体系,提升学生科学人文素养,我校将对本科生参加通识讲座(报告)进行学分认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原则

  以《讲座座次签到表》(教务处组织)、学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讲座类通识学分认定表》及记录次数为依据折算学分,累计“讲座类通识学分认定表”5张者计1学分,10张计2学分,上限为2学分。限定教务处组织通知的讲座进行认定,同一讲座内容只计一次,大四上学期进行集中认定,认定时间另行通知。

  二、认定程序

  1.学生本人完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讲座类通识学分认定表》(见附件一)中相关信息,并附学院老师的评阅意见。听满5次(或10次)讲座,方可提出申请,并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讲座类通识学分认定汇总表》(见附件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讲座类通识学分认定表》及相应研学材料按顺序装订,提交至教务处(老行政楼305),提交上限为2学分。

  2.教务处根据《讲座座次签到表》及学生提交材料对学分进行认定,并记入学生成绩。

  联系人:熊思沂 谷穗

  办公电话:027-67886352


  附件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讲座类通识学分认定表.doc


  附件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讲座类通识学分认定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在线课程学分认定通知 (针对2015级毕业生)

下一条:关于2018年秋季在线课程学分认定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