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课课程管理

教务处组织MOOC课程建设验收工作

时间:2018-12-14  作者:  点击:

2018121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立项MOOC课程验收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庞岚副处长主持。

庞岚副处长介绍了本次评审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通过本次评审工作了解目前校内MOOC课程建设的进度、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后续给予更好的帮助和支持,保证MOOC课程能够尽快上线,丰富我校的教学资源。

2017年立项建设的MOOC课程进行了结题汇报;2018年立项建设的16门课程进行了中期检查汇报。各MOOC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内容建设及在线教学设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委们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并在教学内容设计、进度安排、授课风格、课程面向对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

最后,评委们在充分商议后,就课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投票。

 

上一条:“名师进校园”——戴建业教授来校作“与伟大诗人对话”专题讲座

下一条:《传奇中国节》:激发学生钻研传统文化兴趣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