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

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课程QQ群号的通知

时间:2020-02-09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文件教字〔202006号)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开课安排的通知》(中国地质大学教务处文件教字〔202008号)文件精神,现公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拟开设线上教学的课程信息,请同学们根据选课情况查询 “教学班”相对应QQ群信息,及时进入QQ群。 “教学班”名称查询方式及QQ群号,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下载。

请同学们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做好自身防护。学习过程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任课老师的要求开展线上学习。

 

                                                                                                           教务处

                                                                                                    202028

 

 

上一条:关于2019-2020-2学期辅修课程学费缴纳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辅修课程学费缴纳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