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关于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答辩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11-13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

经各学院(课部)积极组织申报,学校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立项共收到立项申请书68份,其中“三融合”人才培养研究与实施类项目7项、“马工程”课程教学能力提升类项目2项、基础课及与工科专业认证相适应的实验教学水平提升类项目10项、专业建设与结构调整类项目11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类项目6项、MOOC课程及精品教材建设类项目16项、学院层面本科教学急需或急迫的教学建设及改革工作类项目16项。学校决定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2点召开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立项答辩评审会(汇报分为两个小组、汇报顺序及地点见附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课部)高度重视项目汇报答辩工作,组织学院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并做好指导工作。

2、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立项项目汇报内容应包括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含项目建设的特色与优势)、预期成效、进度安排(一般不超过2年)、经费预算(总经费以及分年度的安排)、绩效目标等。如果申报第三类实验教学水平提升类项目,须写明拟用来建设的地点、房间号以及将要购置的仪器设备的名称、型号、价格以及台套数,并列举能满足哪些专业及必修课程教学需要,能开设的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以及可能的受益学生人数。如果申报MOOC课程建设项目,须介绍该课程是否前期有各类精品课程立项建设基础;教材建设项目则应介绍教材初稿完成情况及联系出版情况。

3、根据各项目汇报答辩情况,学校将择优资助并安排2018年第一批项目建设经费。

4、MOOC课程及精品教材建设类项目汇报时间4分钟,答辩时间1分钟;其余各类项目汇报时间6分钟、答辩时间为2分钟。

5、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11月16日上午下班前将项目汇报PPT提交到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联系人:龚伍军、王美娟,联系电话:67885006,邮箱:jwc-jck@cug.edu.cn

 

        附表1 第一组答辩顺序.docx        附表2 第二组答辩顺序.docx

                                                                                                  教务处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关于公布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8年第一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