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网络填报的通知

时间:2019-07-01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服务师生,教务处今年引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大创项目的管理。目前在研的项目要完成信息入库,需在网络平台补填“项目申报表”和“项目任务书”。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2日。没有进行网络填报的项目以后无法报账。已结题且经费已使用完的项目无需填报。

填报注意事项如下:

1. 网络填报地址:http://202.114.207.164

2. 填报人为项目负责人,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3. 进入系统后,请点击“项目申报”,进入申报页面后,点击“申报”,进行“项目申报表”的填报。请注意不同年份立项的项目应从相应年份的申报通知进入进行申报。


 

4. 项目类型为“创新项目”的,项目类别统一选“综合项目”。

5. 项目经费填学校批复的金额

6.“项目申报表”提交成功后,请等待教务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再填写“项目任务书”。项目负责人需通知导师进行网上审核“项目任务书”,指导老师账号密码均为工号。“项目任务书”由导师审核通过视为网络填报完成。

7. 请确保填报内容准确无误,虚假填报一经核实将取消项目资格。

 

 

 

 

教务处

2019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报销网络填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选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