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报销网络填报的通知

时间:2019-09-2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管理效率,简化学生项目经费报销审核程序,自2019年9月起,“大创项目”经费报销的票据审核环节采取网络审核的方式。具体填报流程如下:

 

  1. 项目负责人登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http://202.114.207.164/customer/index/index.html)。

      2. 点击“经费管理”——“经费申报”——“经费填写”。

      3. 按照名目填报报销金额及票据附件并提交导师审核。

      4. 导师审核通过后,教务处审核。审核完毕会对通过审核的项目负责人授权,项目负责人进入学校财务网站进行报账。报账单在授权后一周内交教务处创新教育科(行政楼318室),未来城校区学生交至综合服务大厅教务处窗口。

      5. 报账完毕,将财务网站上的报账“凭单号”录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创新实践综合管理系统”中的“经费管理”——“填写凭单号”,以便完成项目经费使用记录。

      6. “大创项目”报账每个月授权一次,请项目负责人在当月25日前完成网络填报并提醒导师完成审核,教务处将在月底进行审核并授权,审核不通过的经费申请原则上当月不再处理,项目负责人可下个月另行申请。

 

 

 

 

教务处

2019年9月23日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网络填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