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立项

机电类基础课分层方案校内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8-10-10  作者:  点击:

1011日,我校机电类基础课分层方案研讨会在行政楼501召开。机电学院副院长李波教授、《电工与电子技术》等4门基础课的课程负责人及资源学院、材化学院、工程学院、信工学院、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开课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波教授简单介绍了基础课前期调研工作,包括对燕山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学校的走访和研究。他说,2019版的基础课新方案修订主要对接专业认证要求,本次会议重点是和大家讨论如何优化教学内容和安排开课学时学期等问题,希望能为各相关院系提供更好的课程教学服务。

《电工与电子技术》《金工实习》《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图》等课程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内容安排、各开课建议学院及开课学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课程的分层教学方案。各相关开课专业负责人根据自己专业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主要从各基础课程教学内容选择、学时安排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庞岚副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她说,各相关学院对机电类基础课分层方案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肯定本次研讨会开得很圆满、很成功。她感谢机电学院前期开展的认真的调研工作,并希望机电学院尽快整合各院系意见,优化4门课程内容和知识结构。

上一条:测绘类、数理类、材化类等基础课校内研讨会的召开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马工程”西方经济学教学专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