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我校“南望山”课栈正式开栈

时间:2018-06-05  作者:  点击:

530日下午230分,中国地质大学“南望山”课栈签约和开栈仪式在东区综合楼A401成功举行。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赖旭龙、教务处处长殷坤龙、教务处副处长庞岚、智慧树副总裁周励渊及部分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殷坤龙处长主持会议。

副校长赖旭龙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指出线上线下教学方式能很好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现代化进程,丰富学校的教学资源,满足学生课堂之余的自主学习。他肯定了课程专家的指导方式,另外指出“南望山”课栈的建成能为老师们开展教研、教学改革提供便利。最后,他相信“南望山”课栈可以很好地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

“南望山”课栈是我校与智慧树公司共建的,周励渊副总裁介绍了智慧树公司的发展历程。他强调翻转课堂和混合式教学的重要性,以及公司应以课程运行为目的,为学生和老师们更好地服务。最后,他希望老师们能在“南望山”课栈找回初心,绽放自我。

教务处处长殷坤龙希望地大能与智慧树联手打造出更多精品课程。他强调,借助课栈优势,帮助发掘优质的教学资源,通过建设特色慕课,走出校门,走向全国,提高专业影响力,希望课栈积极发挥作用,倾情合作,共同服务学校课程建设。

赖旭龙副校长和副总裁周励渊进行中国地质大学“南望山”课栈签约与揭牌仪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537307\Image\C2C\246541B67F36FFA0672BB4C37A8B004B.png

中国地质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沈毅老师作了题为《走进国粹-中国陶瓷》报告,分享了与智慧树共同建设这门课程的经验与感想。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40537307\Image\C2C\267E8DEAEBAFCF18DA721DD902A1C62E.png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中国地质大学“南望山”课栈。

上一条:数学与物理学院举办《高等数学》MOOC课程开课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工程立项评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