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立项

关于2016年学校A类教学研究项目公示、B类教学研究项目征集以及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6-07-08  作者:  点击:

关于2016年学校A类教学研究项目公示、B

教学研究项目征集以及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课部、各有关单位:

由学院(课部)及有关单位组织推荐申报的2016年度重点教学研究项目、一般教学研究项目、基础课教改项目、通识教育选修课通过答辩和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的评审组查阅立项申请书,经认真评审,确定8项重点教学研究项目、40项一般教学研究项目、10项基础课教改项目、6项通识教育选修课为2016年度中国地质大学校级A类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鉴于我校教师申报项目积极性较高,项目申请数量多且研究水平较高,经专家组评审,继续设立校级B类教学研究项目(不包含基础课教改项目和通识教育选修课,请各学院从本年度申报一般项目未获学校资助的项目中遴选)。该类教学研究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资助研究经费,请各单位根据《2016年教学研究立项学院推荐B类限额表》(附件3)的推荐限额要求填写《2016年教学研究立项学院推荐B类统计表》(附件2),并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交教务处,单位同意资助经费,且资助经费不低于5000元的项目学校才予以立项,否则不予立项。B类项目管理同A类,未能按时完成研究选题的B类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申报A、B类教学研究项目。请各单位务必将《2016年教学研究立项学院推荐B类统计表》(附件2)于2015年7月12日前报教务处教研与教材科,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经咨询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湖北省教学研究立项网上申报时间为2016年7月9日至9月1日,请职称为副高及以上的项目负责人(此处指A类重点教学研究项目和A、B类一般教学研究项目)可以按照《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简表》、《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请汇总表》等表格自愿填写(下载网址为http://jwc.cug.edu.cn/PageView.aspx?id=1590)。请申报省级教研项目的负责人于2016年8月22日前提交所申报项目的电子文档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教材科,联系人:龚伍军,联系电话:67885006,邮箱:jwc-jck@cug.edu.cn。成功申请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的B类项目,学校给予经费资助。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立项及一般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教学研究立项评审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