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考试

关于实施2018届毕业生第2轮补考的通知

时间:2018-06-2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

请按照以下要求组织2018届毕业生第2轮补考工作:

1、考场考生名册打印

考场考生名册按照课程名称生成,即每门课程对应一套考场考生名册,学院用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打印,方法与正常考试打印相同。

考场考生名册中尚不能显示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信息,学院需将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信息手工填写到考场考生名册中。

考场考生名册由任课教师所属学院负责打印。

2、命题和试卷送印

毕业生第2轮补考可以启用B卷,请各学院严格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由学院安排专人将母卷密封送往行政楼文印室印制,试卷送达人和领取人须为我校正式教职工,不得由学生办理。

试卷印制流程和要求与学校正常考试相同。

3、考试材料送达考场及回收

请各学院指定主考教师将考试材料(试卷、答题纸、草稿纸、考场考生名册、监考执行记录表等)在开考前30分钟送达考场,不得迟到。考试结束后由主考教师清点回收。

4、学生查询考试时间地点

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笔试时间和地点。非笔试考试(报告、大作业、操作等)由开课学院自行安排,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联络,通知学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物理竞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补考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