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考试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补考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6-05  作者:  点击:

一、补考报名条件

在毕业学期,不及格课程累计不超过3门(含3门)或10个学分(含10个学分)。

二、补考报名办法

凡满足补考报名条件的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确认,未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确认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登录我校新版信息门户:http://sfrz.cug.edu.cn/tpass/login,进入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申请”--“毕业清考报名”,确认补考课程。

网上报名确认截止时间:2018年6月11日早上8:30

三、补考安排

补考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对考试方式为笔试的课程进行安排,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查询笔试课程补考的时间和地点。其他非笔试课程补考安排请学生关注所属学院教学管理部门的通知。

学生须携带学校规定的证件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2018届毕业生第2轮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第1轮补考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