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替代申请通知

时间:2020-02-19  作者:  点击:

 

一、申请时间:2020年2月19日至2月23日。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

       二、 申请流程:学生进入教务系统【报名申请】下点击【校内课程替代】在线申请。不需要打印纸质申请。计划外课程A替代计划内课程B,请用一对一关系替代。计划外课程CD一起替代课程E,请用多对一关系替代。  

       三、替代课程申请范围:  

    1.课程号与计划内课号不一致,但课程名相同的课程,可申请课程替代;

    2.转专业前基础课是分层教学高级别且成绩合格,可以申请替代本专业低级别课程。如:高等数学A可以替代高等数学B、高等数学B可以替代高等数学C;综合英语1-4可以替代大学英语1-4。转专业的其他课程替代申请请咨询学院。  

    3.体育课不做课程替代。若【学业情况查询】里体育1-4存在没有通过的情况,又确实有多余修读合格的体育项目,教务处后期统一处理,请不要做课程替代。

    4.大学英语高级别通过需要替代低级别的,请不要申请课程替代。

    5.申请有误的,请及时撤销申请,修改后重修提交。


                                                                学籍与信息管理科

                                                                    2020.2.19

上一条:关于2019级本科生重新选择专业(大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届推免“创新人才”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