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报名通知

时间:2021-04-13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现已举办九届。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和决赛将于2021年10月9日-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为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做好金相技能大赛的组织和选拔工作,学校将举办2021年全校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全国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金相试样的磨制、抛光、浸蚀及显微镜观察全过程,成绩由试样质量、操作方法与规范等部分构成。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日制本科生,学习过或本学期将学习《金属材料及热处理》、《金属材料与零件加工》等课程相关专业的大二、大三学生。

三、竞赛报名

报名参赛的选手加入“2021年金相大赛预赛群”(QQ群号:903230090),并请按班级+姓名修改好备注名,后续培训练习和比赛相关事宜将在QQ群发布。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19日。

四、培训及选拔

报名结束后,组织学生进行金相技能培训。集训结束后,通过选拔择优录取参加省赛及全国竞赛的队员。校内比赛和选拔,评出校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初选参加省赛及国赛预备队员。

五、其他

1、凡在全国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除了竞赛委员会给予奖励外,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给予表彰和奖励。

2、联系人:赵老师,电话:13628620541;QQ:271363148

教务处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2项目入选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