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时间:2021-04-13  作者:  点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开拓我校学生的知识面,培养我校学生的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竞赛培训报名及队员选拔

1、报名对象:2018级、2019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

2、报名形式:加QQ232780647(群名:地大武汉数学建模2021),加群时修改自己在群里的名字:年级+学院+专业+姓名,例如:19数理数学张三。

3、选拔队员将考虑以下条件:

(1)数学、工程基础知识扎实,应用能力强;

(2)计算机基础知识与操作能力强;

(3)文字能力好,思维敏捷,善于分析、归纳、总结;

(4)富于团结协作精神。

(5)优先考虑地区级别及以上数学建模类竞赛中一、二等奖获得者。

4、报名截止日期:615

二、参加全国竞赛

所有成功报名参赛同学需要参加暑假期间进行约21天的集训(时间在8月中下旬,在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分别进行)。

集训结束后,通过选拔择优录取队员参加全国竞赛。

三、奖励政策

在全国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除了竞赛委员会给予的奖励外,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予以“创新学分”认定、研究生免试推荐加分等奖励(具体见学生手册)。

 

 

教务处

数学与物理学院

2021413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