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14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目前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之一。根据组委会相关通知,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次此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共8个赛项)

1. 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智能制造工程

2.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

3.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离散行业运动控制方向

4.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信息化网络化方向

5.智能制造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数控数字化双胞胎虚拟调试方向

6.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智能产线与协作机器人方向

7.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赛项:企业命题方向

8.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赛项:自由探索方向

二、参赛对象

大赛主要面向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本科组)。

报名限制:每位学生限报1项,每所学校每个项赛限报5支队伍。

三、报名须知

1.报名请登录官网(http://www.siemenscup-cimc.org.cn/),网上报名须通过校内竞赛负责老师网上审核操作,报名才能成功。

2.报名时间:即日至2021531日截止。

3.对于赛项报名超限,学校内部将在报名截至日前1周进行选拔,择优报名。

4.更多大赛相关信息见:大赛论坛(http://bbs.siemenscup-cimc.org.cn/)或加入以下QQ群:校内QQ交流群678917463 ,全国交流群907332802(工程类)和547381480(创新类)

四、其他

1.凡在省分赛区、全国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除了竞赛委员会给予奖励外,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给予表彰和奖励。

2.研究生资助和奖励参见《研究生创新实践竞赛资助办法(试行)》。

教务处

自动化学院

2021414

 

上一条: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