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公告

时间:2021-04-15  作者:  点击:

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2021年4月24日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地点:南望山校区——北区综合楼(教五楼) 未来城校区——公教楼1、公教楼2

2、考试时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3、入场时间:8:40,请同学们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音频收音机及文具(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等)。

4、特别提醒参加C类竞赛的考生们准备好音频耳机及电池,以免影响听力考试;参加A、B、D类竞赛考生考场设在外语语音室,不需要携带收音机。

5、考场音频频率:南望山校区83.5MHZ、未来城校区80.5Mhz。

6、即日起可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https://www.saikr.com/neccs/wuhancug/2021)。


                 教务处实习科67885009

                  2021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大赛 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