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大赛 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一届湖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和第十“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我校决定举办2021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大赛暨首届湖北省大学生制图大赛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学习先进的成图技术与手段,展现现代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的创新能力,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发展方向,同时促进高校现代图学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拓展图学教学体系,培养具有严谨科学态度、深厚专业基础、掌握先进成图技术的“三创”型设计人才,实现以“赛”促“教”。


二、竞赛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5日(周日)下午2:00-5:00(尺规绘图);

地点:教二楼制图教室进行尺规绘图

机械类和建筑类竞赛在教二楼801、802


三、竞赛内容

机械类:1.尺规绘图:根据所给的机件轴测图,用剖视图等表达,标注尺寸和技术要求等,尺规完成A3图;

2.根据所给出的装配图按要求拆画零件图;

建筑类:抄画及表达平面图和立面图。


四、参赛对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校本科生(2021届毕业生除外)均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4日止。

2.报名方式:通过短信、邮件或QQ报名报名时请注明班级、姓名、学号

报名联系人:徐子超(电话:18164098530;邮箱:2948885931@qq.com)


六、选拔说明

1.本次比赛两类(成绩前9名者将于2021年5-7月份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培训,强化尺规绘图和三维建模等图形技能,训练结束后,学生组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代表队”参加2021年5月下旬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首届湖北省大学生制图大赛以及2021年7月下旬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的全国比赛。全国大赛获奖者,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予以“创新学分”认定、研究生免试推荐加分等奖励(具体见学生手册)。

2.选拔考试时请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尺规绘图的同学请准备绘图工具和两张图纸(图板和丁字尺不用准备)。

3.本次竞赛规则解释及技术咨询由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工程图学教学团队负责,联系人:周老师13387505879,王老师1369732769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听力部分的重要提醒

下一条: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