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通知

时间:2021-03-01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培养,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知识的兴趣与热情,增强学生运用力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力学素养和创新思维,深入推动我校力学教学改革,我校决定继续组织学生参加第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和方式: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

二、报名方式

1、参赛对象:在校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315

3、报名地点工程学院学工组(工程楼301)报名费100

4、联系人:文老师,电话67883125。

三、竞赛时间

2021523日上午8:3012: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凡在竞赛中获奖的同学,除了竞赛委员会给予的奖励外,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给予表彰和奖励。

相关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报名

             教务处

            工程学院

           202131


上一条:我校22项目入选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