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1-03-0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精神,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能力。

二、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 研究生参加A类考试、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B类考试、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

三、竞赛时间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初赛时间定于 20214月24(星期)上午9:00—11:00决赛时间定于20215月16(星期日)上午9:00—11:00。

四、竞赛题型

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统一命题。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难易度与正式竞赛赛题相当,请参赛学生适时关注。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全国特等奖、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通过初赛按比例产生,全国特等奖和全国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全国特等奖和全国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获特等奖的学生将在全国主要外语报刊和网站上公布,暑假将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总决赛总决赛主要包括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总决赛选手从获特等奖的学生中择优产生。

六、报名和缴费

参加竞赛的学生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具体见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一旦报名并缴费完成后,竞赛主办方不允许修改报名信息,不退还报名费。

竞赛分两个校区(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同时进行,学生网上报名须注明所属校区。


报名截止日期20213月30  

咨询电话:教务处实践教学科67885009,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2021年3月1日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 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