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关于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1-12-09  作者:  点击:

各学院(课部):

我校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要求、时间安排和分组情况安排如下,请通知各位参赛老师作好准备。

一、要求

1.教学演示:主要包括教学内容、课堂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板书等方面,由专家现场评分。根据参赛者提供的一门课程的不连续的三节课内容(每节45分钟),随机抽一节课的内容,现场讲授20分钟。

2.各学院(课部)按本学院教师所在组派学生参加讲课竞赛,每组派出3名学生到相应学科组,组成学生评议团,学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中途不能退场。

3.参赛教师请于12月13日上午9点教务处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抽签确定参赛顺序。

4.参赛前参赛人在抽签时,需把教学ppt拷贝到教务处指定的电脑中。同时提交一份教学大纲与3份教案(三节课各提供1份)。

5.竞赛时,所有参赛教师需按时到达会场,直到结束。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下午2:00。

地点:教一楼501、505、506教室(皆为多媒体教室,参赛教师选择使用多媒体)。

三、比赛分组(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组(地学组,教一楼501室):共8人

刘 超 袁爱华 王芙蓉 胡守志 孟宪萌 李德营 毛娅丹 宋 妍

第二组(理工组,教一楼505室):共11人

高 强 陈 婷 石 奎 蔡成国 张祥莉 王 巍 陈占龙 张玉洁

郑安寿 杨 帆 李桂玲

第三组(人文社科组,教一楼506室):共12人

马海燕 陶 岚 熊秦怡 金 虹 张鹏飞 徐 可 吕凌燕 苏黎兰

陈 炜 尚东光 孟 霞 袁 玥

四、评委组成(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组(地学组,教一楼501室):

组 长:王 华

成 员:王 华、高 芸、王 兴、赵珊茸

杜伯仁、朱 莉、曾 斌、沈传波

工作人员: 尹民、张志峰

第二组(理工组,教一楼505室):

组 长:杨 伦

成 员:杨 伦、李宇凯、隋明成、龚一鸣

余 敬、谢兴武、武 云、余蓓蓓

工作人员:龚伍军

第三组(人文社科组,教一楼506室):

组 长:丁振国

成 员:丁振国、吕占峰、庞 岚、王文起

李宏伟、叶敦范、汪晓玥、赵 妍

工作人员:罗玲

组长职责:1.本组评审的组织工作;2.控制参赛教师讲课时间;3.抽取参赛教师一节课的讲课内容;4.本组选票认定。

特此通知

教务处人事处工会委员会

2011年12月9日

上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五届教学名师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