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20年度“本科教学卓越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19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教学卓越奖评选表彰管理办法(试行)》(地大校办发【2020】41号)的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本科教学卓越奖” 评选工作,评选奖项包括本科教学卓越名师奖、卓越教师奖、卓越新秀奖以及卓越团队奖。请各教学单位根据申报条件,做好组织推荐工作。教师可自主申报,由所在学院择优推荐;也可由学生或教师联名推荐

申报注意事项如下:

1.申报(负责)人按照各奖项评选细则提供对应奖项的申报书以及相应申报材料的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纸质文档由学院汇总后交至教务处;学生或教师联名推荐的申报人将申报书以及相应申报材料直接交至教务处。

2“卓越名师奖”需提供的课程展示资料。视频要求录制45钟,大小1G左右,格式限定为MP4。宽高比建议为16:9。片头建议包括学院名称、课称名称等信息(不超过15秒),片尾建议包括录制时间等信息(不超过15秒)。图像清晰,没有扭曲、晃动、闪耀等现象。申请人可以提供自行录制或者联系教务处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协助录制。

3.个人奖项,每人只能申报1项;团队奖项,各团队间人员不得重叠。

4.材料报送时间。各奖项申报材料请于2020124日前报送至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

联系人:高岩、范萍、祝琳

联系电话:67885008

 

教务处

20201118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本科高校省级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