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关于选拔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选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5-1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于20218月下旬至9月上旬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学校将从已经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进行选拔,参加本次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交流和项目成果展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项目

2019-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经结题或者正在进行的项目均可参与申报。申报项目等级需为国家级项目。

二、参选要求

项目组需提交学术论文或项目展板所需内容,具体要求参见《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登陆http://gjcxcy.bjtu.edu.cn/NoticeBulletin.aspx?CEA507E461A0829B4235D99099753EC9查看)。

三、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5月25日之前将参选论文或展板内容以及需要填写的相关表格报教务处创新教育科(邮箱 309744121@qq.com。发送邮件文件名为:“学校校名-项目编号-学术论文名称(成果/项目名称)”,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10491001-攀壁机器人的研制”。

四、组织选拔

学校将于5月下旬组织选拔学术论文3篇,参展项目3项,创业推介项目1项参加此次创新年会。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为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创新创业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活动,请各学院予以重视,认真选拔和推荐项目申报,入选年会项目有机会直接晋级“互联网+”大赛总决赛,对入选项目学校也会予以奖励。



教务处

2021510


上一条:关于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名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组织选拔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