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关于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名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5-19  作者:  点击:

各培养单位、本科生同学:

2021年,学校将持续推进“三融合”人才培养理念,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验田,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与孵化,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一流本科人才。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成果得到转化,创业实践得到综合训练,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教育部高教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以及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特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一、报名对象

2020年、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立项资助的全体学生,以项目为单位参加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1520-28

    三、培育办法

1.可拥有报名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赛训练营(529-68日)的资格,参与项目的培训与打磨;

2. 组织线上评审,对于遴选出的部分优秀项目,可直接晋级校赛决赛,且在校赛阶段取得校级三等奖及以上成绩,可参照《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管理办法》给予认定。

3. 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的优秀项目,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互联网+”大赛组委会讨论通过后可直接推荐参加省赛(名额单列);且在省赛中取得省级及以上金银铜奖,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给予一定的奖金奖励;对参赛团队的指导老师,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并根据学校突出贡献奖实施办法给予奖励。

4.表现优异的参赛团队可优先获得“无极道”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资助,优先入驻学校众创空间。

四、其他事项

1. 参加“互联网+”大赛是大创项目开展的必要环节,请各项目组在项目结题完成之前报名参赛,在研项目可以根据项目推进,多次参赛。报名时注明项目名称为*****项目(大创);

2.大赛报名及咨询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报名QQ 群:718186073

3.参赛报名,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http://cy.ncss.org.cn)进行报名,并根据大创结项成果或立项计划等材料提交参赛资料。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一。

4.其他说明。对于519日前已完成本届“互联网+”大赛校赛报名的大创项目团队,按照校赛的既定赛制参加比赛,不需按本通知再次报名。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 教务处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七日










上一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交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选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