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课程建设、导师团队、双语教学、协同育人”,经济管理学院学术领航,多方联动推动本科创新人才培养改革

时间:2018-09-28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27日上午,教务处教务科、教研科、学籍科、实践科、创新教育科、评价科、考试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前往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交流。经济管理学院肖建忠副院长、沈波副书记、各系主任、教师代表都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肖建忠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介绍学院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系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前期的多次讨论,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从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情况、工商管理实验班教学情况、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竞赛实施、学生学业管理、科研创新、教学评价、学务指导等15个点进行了逐个分解,并形成了14页的汇报材料,从学院的制度、执行、成果层面进行了展示,并对教务处的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会议交流的过程融洽,在很多问题上能达成普遍共识,相信教务部门与学院共同努力,今后的教学工作将会有更大进步。

 

上一条:我校召开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走进公共管理学院:“制度、经费、教师团队三位一体,推进‘课堂+科研’探究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