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时间:2019-02-28  作者:  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 江玲 吴子敬)2月25—26日,校领导何光彩、傅安洲、成金华、赖旭龙、王华、刘杰、刘勇胜,分别与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一起深入教学综合楼、教一楼、北区综合楼,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学秩序、课堂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党委书记何光彩与任课教师交流


副校长傅安洲与检查组成员讨论听课情况


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在课堂听课


副校长赖旭龙在课堂听课


副校长王华在课堂听课


副校长刘杰在课堂听课


副校长刘勇胜检查教学资料

  七个检查组随机听取了16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讨论交流,并认真记录。根据检查组反馈情况,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整体秩序良好,各教学楼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秩序井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督促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工程学院倪晓阳副教授为研究生授课


地球科学学院李志勇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及全体教师认真准备新学期教学工作。据教务处负责人介绍,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之后,学校将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听课、教研活动周、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切实将成都会议精神、教育部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及条件保障,注重听取师生意见,及时发现、解决教学工作相关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提高。


(地大之声)


上一条:华夏典当-GIC奢侈品精品课程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8年度本科教育教学会议召开 弘扬“严在地大”校风学风 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