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华夏典当-GIC奢侈品精品课程讲座成功举行

时间:2019-03-1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胡思倩)201939日至310日,我院邀请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于综合楼B0203教室为修读双学位的同学们开展了三场别开生面的奢侈品精品课程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络绎不绝,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后表示受益匪浅。

9日上午8点至12点,华夏典当行高级典当师张昊倾情讲授了一门关于奢侈品箱包鉴定鉴别的课程。首先,张昊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奢侈品品牌及其特色,以十分通俗易懂的方式增强了学生对品牌的认知。随后从图案、纹理、年份、产地等方面深入讲解了LOUIS VUITTONGUCCI两个品牌箱包的鉴定要点和细节观察知识。接下来,学生分别组队对样品标本进行现场实操练习,同学们兴致高昂,热情浓厚的学习氛围充斥着整个教室。

高级典当师张昊讲授奢侈品箱包鉴定知识

学生们在进行奢侈品箱包实操练习

当日下午1点至5点,华夏典当行高级典当师林冰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奢侈品腕表的功能、调校以及鉴定等知识。林冰讲师幽默风趣的讲授引得现场笑声阵阵,基础知识讲授之后同样是样品鉴定实操环节,在激烈的讨论与欢笑中,学生们都迫不及待将刚学到的知识投入实践中。

高级典当师林冰讲授奢侈品腕表鉴定知识

学生们在进行奢侈品腕表实操练习

10日上午,华夏典当行培训部资深高级讲师高静讲授了主题为“营销服务意识”的课程。从什么是服务意识到如何提高服务意识及能力深入浅出的为学生们讲解了在实际销售过程中,一位销售人员的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学生们也热情积极的参与到即时的营销操作演练中来加深对课程的理解。

三场生动精彩的讲解与演示也吸引了许多我院宝石系与设计系的学生和研究生来听课。学生们在课后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与形式都十分新颖,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华夏典当-GIC奢侈品精品课程讲座在热烈的讨论和欢声笑语中也逐渐落下帷幕。


上一条:韶关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全国机器人大赛筹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